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下半年房价下跌吗 房地产崩盘前兆是怎样的

还没买房的人,希望房价下跌,这样自己买房压力轻一点。那么,大家认为2019下半年房价下跌吗?有人预测,2019房地产崩盘房价暴跌。对于这样的预测,你认为靠谱吗?房价走势的话题,是百姓关心的事情,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房价稳中下跌

其实,楼市崩盘这个话题,已经被反复讨论N多次了,“中国楼市将重蹈日本的覆辙”、“房价将暴跌”等观点不绝于耳,但是事实果真如此吗?房地产的泡沫,什么时候崩盘,是一溃千里,还是软刀子割肉?那么房价大跌前有什么前兆呢?

前兆一:住房市场泡沫严重的一线城市房价出现大跌。比如国外的纽约、旧金山,国内的北京、上海。住房市场泡沫首先是从一线城市开始起的,破灭也是从这些城市开始的;前兆二:股市在经历一段疯狂上涨后暴跌,股市与楼市泡沫破灭相伴而生,并且在楼市真正崩盘以前,股市有一段疯狂表现;前兆三:住房市场成交量出现下降,房地产有价无市,说明住房市场已出现观望情绪。

楼市崩盘,主要表现是地区房价出现30%、甚至50%以上的下跌,房地产开发和销售陷入两难的地步,购房行为大幅减少,房地产业进入阶段性萧条。楼市一旦崩盘,在相当长的时间内,该地区的房地产业甚至国民经济会出现停滞,烂尾楼大量出现,银行大量的坏账无法收回,规划好的待开发土地闲置,土地价格暴跌,很多二次置业的人购买的房屋变成负资产。

以上就是房地产崩盘的三大前兆,大家认为这有可能发生吗?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中国房地产行业不可能出现崩盘的情况。至于房价走势,小编认为下半年房价依然会稳中下跌,未来几年的房价保持平稳走势,暴涨暴跌都不可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