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台湾节目惊叹大陆黑科技 大陆黑科技很厉害

如今的中国无论是在经济还是在其他方面,都把台湾给狠甩在背后,现在轮到台湾人来惊叹中国大陆了。台湾节目惊叹大陆黑科技,而且台下的观众看到后都被惊到了,原来大陆的黑科技如此的厉害。

台湾惊叹大陆黑科技引关注

大陆黑科技主要就是赞叹在科技上取得的成功,据说台湾节目主持人吹捧大陆黑科技,而且拿科大讯飞的即时翻译软件来举例,主持人听到后都大赞不已,看来大陆的科技技术越来越强大了。

10月9日,台湾一档财经节目中,主持人又吹捧起了大陆“黑科技”——科大讯飞的即时翻译软件,不过这次网友的画风却偏了。主持人以“人大”为例,称科大讯飞能翻译28种方言,有网友听完吐槽:“头一回听说大陆没有统一官方语言,真的太孤陋寡闻了”。

不知道是台湾落后了还是大陆发展太快了,现在台湾人都不得不佩服大陆人,现在大陆一个省份的经济早已超过台湾省的经济,而且在科技上也取得重要成就,所以台湾羡慕是真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