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现在最怕的国家 美国最怕中国的有哪些人

美国虽然是世界第一强国,无论是经济还是科技美国都是非常厉害,但是现在有不少国家已经几乎要追上美国了,其中一个就是中国。要说美国现在最怕的国家是谁,那么就非中国莫属了,中国现在的企业令美国十分的头痛!那么美国最怕中国的有哪些人呢?

中国经济最新消息

一、一个卖电池的,把汽车卖到了世界第一!王传福的比亚迪,一个敢向外国百年企业宣战的中国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3年蝉联世界第一。在未来,他将与美国一较高下,向世界证明谁才是新能源领域的老大!

比亚迪是谁,竟能一次次轰动世界:1、击败日本,碾压三洋、索尼等电池巨头,比亚迪在电池界是绝对的世界第一。2、征服欧洲,成为最大的电动大巴制造商。在欧洲的中心城市伦敦,比亚迪的市场份额高达90%。3、世界首创云轨,比亚迪颠覆了人类对交通工具的认知!让高铁飞在天上,没有噪音,没有污染,只有西方的仰望与印度的叹息!

二、生产出世界上最顶级的手机!任正非的华为,让中国制造扬眉吐气!2018年对手机行业来说是最具颠覆性的一年,颠覆程度一点也不亚于当年智能机击垮诺基亚和摩托罗拉,后者从此一蹶不振。过去几年的手机性能大战中,安卓弯道超车,发展到今天终于一丝不输苹果,且趋势朝着对ios越来越不利的方向发展。颠覆爆发于消费者对图影技术的渴望,性能大战直接变成了摄像头大战,三星S9发布会把摄像头作为重中之重,华为P20的发布会摄像头更是占用一多半时间!

当有人还拿着iphoneX炫耀的时候,殊不知中国有一款手机叫华为P20pro已经领先世界,把竞争对手甩出去十几条街。世界最权威的法国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他对华为P20系列的评价称的上震惊世界!

三、马云是阿里巴巴创始人,更是中国互联网教父级别的人物,身家超过2000亿,可以说已经是真正实现了富可敌国!但是,马云却在进军美国这件事情上屡战屡败,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去年,他想通过蚂蚁金服收购美国的汇款公司速汇金,只要这笔收购完成,蚂蚁金服就成为了全球性金融企业,将构建跨境支付网络,来实现他的国际金融的梦想。可是,事不能如人愿,经过三次申请,美国政府还是拒绝了该收购申请。

拒绝的原因是:“蚂蚁金服和速汇金一旦合并,会危害美国的国家安全。”这个理由,马云是肯定不服的,因为这家公司在美国金融体系中是不怎么重要的,又怎么能危害美国金融安全呢?最终,还是被否决了,但是,马云又有什么办法呢?

美国现在最怕的就是以上这个大人物,马云、任正非和王传福,这三个人在世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特别是任正非,因为5G的原因华为也遭到了很多国家的打压,尤其是美国打压得最厉害,但是非常无奈的一件事情就是无论美国怎么打压华为,华为依旧发展起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