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农合缴费标准 新农合怎样缴费一年交多少合适

早在9月份的时候,就开始给2020年新农合缴费了,据说,2020年新农合缴费标准提高至250元/人了,新农合涨价,物价也在飞速上涨,那新农合怎样缴费?一年缴纳多少合适呢?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新农合

一般而言,新农合缴费时间到了,村上干部会组织统一收费,把保费直接交给村干部就可以了。如果自己懂电脑的话,可以登陆社保局官网,找到新农合缴费入口,在线支付就可以了。

近些年关于新农合涨价,已经是老生常谈的一个话题了。从2017年的150元,上涨到2018年的180元,然后是今年的220元。而2020年将在此基础上再上涨30元,也就是一人要250元了。

一年交250元,其实也不难,因为一年总收入加起来还是比较可观的。城镇职工每个月要缴纳社保费上百元,一年加起来就是几千元,但是相对于全年总收入来说,还是可以承受。250元保障一整年的大病治疗,还是很划算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