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农合和社保冲突吗 2020新农合去哪里交

新农合和社保是不同的,新农合仅仅是用于看病,但是社保除了医保之外还是其他养老保险等等。那么新农合和社保冲突吗?2020新农合去哪里交呢?想必很多网友都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新农合最新消息

首先新农合和社保是冲突的,因为社保里面有一个医保的功能,和新农合的功能是相同所以冲突,所以新农合和社保是不能一同缴纳的。虽然新农合报销没有医保的高,但是如果没有买到医保社保的话尽量要购买新农合!

新农合的缴费方式与之前的缴费方式没有变化,想参保新农合的农民朋友可按照之前的缴费方式缴费即可。新农合缴费一般是由村民委员会代收的,可以到村民委员会缴费,已办理社保卡的地区是将所需要缴费的钱打到社保卡上,由银行代扣的,只要将所需要缴费的钱按时足额打到社保卡上就行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