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 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赚钱最快

大家都知,创业选对行业是至关重要的,但往往是因为这样,很多人在选择项目的时候,却成了难题。那么,现在哪些行业比较赚钱?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赚钱最快。

赚钱的小生意

炭火烧烤: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就要吃烧烤!烧烤对于国人来说是种有着特殊意义的美食,没有烧烤的聚会是不完整的聚会,忽冷忽热的天气更是需要啤酒喝烧烤来慰藉,必须撸几串来迎接新生活!我国烧烤行业拥有非常广泛且庞大的群众(吃货)基础,摆一个炭火烧烤摊就是一个不错的赚钱致富方式!

铁板豆腐:铁板豆腐和臭豆腐这些小吃相信很多人都吃过,步行街、旅游景区等,基本上都会有卖这些特色小吃的。铁板豆腐和臭豆腐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铁板豆腐比较软滑鲜嫩,臭豆腐闻着很臭吃着外面比较老脆但是里面也是鲜嫩,尤其是汤汁一浇更是好吃。

烤面筋:最近网上有个特别火的面筋神曲,让人听了就在脑海中无限的单曲循环,十分洗脑,这其实也是源自于一个卖烤面筋的小伙,他参加了中国梦之声并且凭借这个洗脑神曲成为了网红。烤面筋味道麻辣筋道,浓郁的孜然味道让人欲罢不能,正如歌词所写的——烤面筋让你吃了每天都开心,另外烤面筋的成本极低,但是它的利润空间可以达到成本的好几倍,所以这种小吃非常有市场前景。

章鱼小丸子:虽然是日本的地道小吃但是传至中国以来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外香里嫩想想就流口水。一般都是5块钱买6个,用签扎着一个一个吃,在学校附近开一家章鱼小丸子的店,多研究几种口味,会吸引不少顾客。

以上这些生意千万不要看不起眼,越是你看不起眼的生意就越赚钱,利润非常高,最适合白手起家做的人们。如果有感兴趣的,大家不妨去走走市场,往这方面多了解一下,抓住时机下手,是不错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