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大批富豪逃离 美国大规模富豪逃离真相曝光

在美国居住的富豪相对来说是比较多的,加上美国是世界最大的经济体,吸引许多富豪前往,但发现了这么一幕,美国大批富豪逃离了,发生大规模富豪大撤离这一现象,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么多的富豪逃离呢?

许多富豪都喜欢移民,在移民的国家名单之中,而美国是受到许多富豪的青睐。大家都认为移民美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似乎也觉得墙外的花更香一点,但现在美国出现大批富豪逃离这一幕。

美国富豪撤离

根据有关资料显示,截止今年3月,有超过3600名百万富翁撤离了美国伊利诺伊州。这不仅是美国最大规模的富豪外流,也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富豪外流之一。对于美国富豪外流的原因,业内分析师认为是金融灾难可能正在发酵中,富豪们在寻找新的规避点。

事实上,这种说法也不算空穴来风,沃伦·巴菲特也发出警告,当前的美国经济再度诱发雷曼时刻,似乎是不可避免的。除此之外,投资大师罗杰斯以及债券之王比尔·格罗斯的言论,也纷纷透露出美国或将重现经济危机。

业内知名人士的言论有所侧重,而市场也给出了回馈。目前美国制造业正处于暗淡时刻,在美国劳工部最新发布的数据中,就业数据跌至-3.5,这是两年多以来的首次负增长;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大幅上升;在2018年到2019年一季度,共有628个美国农场宣告破产。一系列的市场利空消息,足以证明美国市场有点低迷。

在美国经济的担忧下,富人们转变态度,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毕竟,资本是逐利的,哪里有收益,自然会流向哪里。美国当前的市场环境,让富人们感到担忧。对于美国富人的撤离原因,再细分一下,那就是源于当地税收和养老金债务太高。

美国债务赤字问题,已经是人人皆知的存在。其中,公共养老金的负债总额,已经超过6万亿美元。于是,聪明的投资者选择抛售买债或者撤离发达市场的楼市,寻求投资其他避险资产。富人们的投资新目标,除了投资大热的黄金,还有一部分流入了中国市场。根据有关数据统计,未来五年约1.2万亿美元资金会流入中国债市。

有趣的是中国富豪和美国富豪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墙内的想出来,墙外的想进去。美国富豪大规模撤离,其实也证明了一点,没有什么是永恒不变的,只有自身建设足够强大,那么,蝴蝶也会自己飞来。对于此次美国大批富人撤离,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将你的观点,分享在评论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