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连夜拆除字 老板刘建萍能判几年

近日,无锡一高架桥发生坍塌,引发舆论关注。随后,涉事的公司被确认为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该公司连夜拆除字样。目前,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老板刘建萍等人已被警方带走。

据《财新》报道,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涉事超载货车从江阴码头开往无锡,车身标注限重38.5吨,属于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天眼查信息显示,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无锡市惠山区钱桥晓丰村久安停车场B区9号,经营范围为道路普通货物运输,注册时间为2014年9月24日,注册资本500万元,实缴资本405.587万元,经营状态为在业。该公司有两名股东,刘建萍和李进春,分别持股80%和20%。

无锡成功运输出事

天眼查上的信息还显示,2019年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涉及7起案件,案由均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该公司曾因违反交通法规被处共计66200元的罚款,但该公司拒不履行。

据媒体报道,高架桥出事后,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厂区门口的公司名称已被铲除,知情人士称,有人匆匆忙忙把它铲除了。另有媒体报道,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封闭,员工已经被清理至企业外部。有报道称,刘建萍及另外一位老板已被警方带走。

目前,无锡高架桥坍塌究竟谁应该为此负责?相信后续将会揭晓答案。而无锡成功运输有限公司老板因此被判几年,目前还难以知晓。一切还有待有关部门进一步披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