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振华最新消息 新城老板王振华被判刑了吗?

王振华,上市公司主席,身价几百亿的富豪。可是,却做出猥亵9岁女童的丑事,实在令人发指。那么,现在王振华判刑了吗?有没有王振华的最新消息呢?王振华坐牢是肯定的,但坐牢多少年,还需要等待法律的宣判。

王振华被抓

报道称,在7月3日,A股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涉嫌猥亵9岁女童的消息震惊市场。而与王振华相关的两家港股公司备受冲击,新城发展控股(1030.HK)、新城悦(1755.HK)快速跳水。新城发展控股报收8.04港元,跌幅23.86%;新城悦报收6.56港元,跌幅23.72%。

上海警方随后回应,称事件属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振华因涉嫌猥亵儿童已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之后央视曝光了王振华被拘留的视频,也提到了王振华最新案情,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截止8月初,王振华案件还未审判,所以暂时不知道王振华最终判决结果。

说到千亿新城老板王振华,相信很多人知道这家集团旗下有不少吾悦广场,每年为王振华赚不少钱。网上称这个广场来历与武岳有关,甚至说王振华女秘书是武岳,两人的关系也引起不少人热议。小编查询了一下,其实武岳吴振华是没有关系的,王振华的女秘书也不是武岳,而网上传闻没有确凿的证据,只是网友胡乱猜测。

截止目前,官方还未公布王振华判刑的消息。王振华猥亵女童事件,可谓证据确凿,必定难逃法律制裁。只不过,判刑多少年,还不能确定。网上称王振华非常富有,会利用钱来解决问题。其实,这是错误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王振华犯法了,必然会坐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