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韦博英语疑似失联 千万学员的学费拿不回来了?

最近,韦博英语疑似失联,各大城市里面的韦博英语门店都关闭停课了,千万学员的学费拿不回来了,很多工作人员的工作和奖金也发不出来了。所以韦博英语到底是怎么回事?利益受损的员工和学员该怎么办?

韦博学员拿不到学费

这些英语课程的费用,少则数千元,多则上万元,缴费两三万的很常见,甚至缴费七八万、十多万学费的学员也不少。如此高昂的学费,为了吸引更多学员,销售人员往往会重点推荐“分期付款”。于是有些学员就背上了贷款,如今课上不了,而贷款还要按时还,真是太坑了。

据学员们自发统计的情况来看,仅成都地区涉及的学费就超2千万;而北京地区估算涉及学费也高达3千万左右。

韦博英语怎么了?天眼查数据显示,韦博英语创始人兼CEO为高卫宇。他目前有81条周边风险,包括他担任法定代表人的无锡世纪韦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曾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而被法院强制执行、他担任高管的上海科技开发高级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有清算信息等。

作为成人英语线下培训巨头,因为公司资金链断裂,最后只能留下个烂摊子,这其实是受到了线上培训机构的冲击。现在很多线上培训机构成立,他们的发展,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连韦博英语也必须让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