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韦博英语股东被抓 韦博英语被贷款能退费吗?

韦博英语是一家知名的培训机构,但近日却传来欠薪、卷走学员学费的负面消息,由于不少学员上交的学费是通过网贷分期付款的,现在课上不了,学费不退让学员感到惊慌。不少学员自发组团自救,碰巧韦博英语股东被抓也是学员出了力。

英语培训

据了解,韦博英语股东高征宇在银行办理转账业务,被同为韦博英语学员的银行职员认出后“抓住”。这名工作人员把韦博英语股东高卫宇和高征宇在上海市静安区某银行办理转账业务消息发送至韦博英语学员群。

正是这则消息扩散后,几十名韦博英语学员及员工自发赶往,之后警察介入,带着高征宇去了徐汇分局徐家汇派出所,高卫宇则从后门溜走了。据悉,高卫宇、高征宇和韦博英语的另一位股东高四海三人,被并称为韦博英语的“高氏三兄弟”,分别在韦博英语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监事以及董事。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21日傍晚时分,徐家汇派出所已经聚集了几百位韦博学员,要求维权和立案。沈普文介绍说,因为徐家汇靠近市中心,为了避免事态的进一步恶化,21日晚上21点左右,民警将高征宇转移到靠近机场西路的经侦大队。

现在韦博英语股东被抓了,那么韦博英语被贷款学员能否因此顺利拿到学费退款偿还学费贷呢?

在场的经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介入调查,三个月左右给出具体的善后处理框架。现在所有韦博英语学员都可以申请立案,届时统计涉案金额,能不能退回学费还得看韦博英语相关账户上有没有足够的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