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价下跌了吗 国家不允许炒房推升房价现象发生

炒房太厉害,房价必定会被炒高。国家不允许炒房,那么房价下跌的可能性就很大。那么,现在房价下跌了吗?这个时候,就要了解楼市最新消息,才得知房价走势。确实,国家一直在打击炒房行为,对房价也有很大的影响。

房价下跌

在两会期间,“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经典总结又被多次提到,这也说明,今年的房地产市场,炒房族依然是被打击的对象。那么,今年的房地产走势将会如何呢?来看看小编根据专家意见做的整理吧。

2018年受限购限贷影响,我国的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反而出现了集体的上涨,没有人口和经济支撑,三四线城市房价单纯在去库存政策下一路飙升。但是随着去库存任务的逐渐完成,棚改货币化政策的退出,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大部分三四线城市已经有降温迹象。

即使进入2019年之后,中国房价也是稳中下跌,很少出现上涨的情况。有专家预测,2019年降温会更加明显。对此,你相信吗?其实,问小编的意见,小编也认为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到了下半年,仍会呈现稳中下跌的趋势。

财经专家马光远说,近年来,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一直很热,到目前为止,中国的人均住房面积实际上已经超过35平方米,也就是说,事实上,我们不再缺房子。然后,在人均住房面积充裕的情况下,普通人对住房的需求也会减少,从而使房地产市场的供需将由供不应求转变为供过于求,房价下跌的可能性相对较大。

其实,以前房价那么高,而且呈现一路上涨的走势,就是因为炒房之风太昌盛,导致房价被炒高。不过,现在国家非常重视房地产行业发展,严厉打击炒房行为,这样的做法,有利于稳定房价,使得房地产降温。所以,未来房价稳中下跌是大有可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