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春节猪肉价格 上涨到30元一斤的概率大吗

现在是10月14日,距离2020年春节还有4个月的时间,现在猪肉价格很高,那2020年春节猪肉价格会上涨到30元一斤吗?春节猪肉价格是涨还是跌呢?无论是养猪户还是普通老百姓对猪肉价格都非常关注,来看看详细分析吧。

春节猪肉价格继续上涨

根据专家分析,猪肉价格上涨到30元的可能性有5成,而维持20元的可能性有4成,剩下1成为下跌至15元。目前的价格已经达到了20元,高价地区已经超过20元,若是供应量进一步下降,需求量进一步上涨,那么年底猪肉价格达到30元的可能性就是最大的。

现在广东地区的五花肉价格是25元/斤,早市可能是28元/斤,而排骨等猪身上比较好吃的肉价格已经超过30元了。肉这么贵,而猪肉供给不会短时间大量增加,所以2020年春节猪肉上涨的概率更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