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春节猪肉价格预测 预计会在多少钱一斤

2019年是“二师兄”的本命年,因此它也展示了自己的高光时刻,身价一路“暴涨”。而在去年的11-12月份,它的价格就有了一定会回落,因此消费者对春节的猪价十分期待。那么,2020春节猪肉价格预测如何?预计会在多少钱一斤?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春节猪价预测

1月14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相关消息,据对24个省(区、市)流通领域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的监测显示,2020年1月上旬与2019年12月下旬相比,19种产品价格上涨,24种下降,7种持平。其中,生猪(外三元)价格为36.6元/千克,比上期价格涨了2.2元,涨幅为6.4%。

然而,就在前几日国家再度投放冻猪肉到市场,但是市场的猪肉缺口依旧非常大,再加上春节到来,市民对猪肉的消费需求还将大增,对此有专家表示,春节的猪价或还会继续上涨,并且预计生猪(外三元)在40-50元/千克,这个价格是比较昂贵的,因此消费者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