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养老金补发通知 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补发多少钱?

关于养老金补发,一直是退休人员关注的话题。那么,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补发多少钱呢?大家有没有收到退休人员养老金补发通知?其实,具体能补发多少钱还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计算的,不同年限的退休中人养老金待遇补发比例是不一样的。

退休金

2019年企业退休的老员工养老金上调了5%左右。从2005年7月1日开始上涨退休养老金起,迄今为止已经实现了14连涨。近两年来,2017年退休养老金上涨5.5%,2018年退休养老金上涨5%,2019年仍然按照5%左右的增幅进行。

据悉,在2019年前已经办理好了退休的员工可以参与此次的调整,这次调整的人数在248万人次,在2月份开始补发,具体发到广大企业退休工作人员的手中的时间,要看当地政府部门而定。据了解,目前部分城市已经发放养老金到位,有些城市即将开始启动这工作。

从现在的实际情况来看,2019年对退休工人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很多省市地区在小范围内进行养老金补发工作。这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