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人均收入多少美元 美国有多少中国人定居?

美国是一个移民大国,世界上七个大洲,均有大量的美国移民,而过往人们选择移民美国,大多是因为其高度发达的经济,那么美国人均收入多少美元?美国有多少中国人定居?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美国人均收入多少美元

美国是一个联邦国家,各州居民的收入水平不一样,联邦最低时薪为7.25美元,发达地区可以达到10美元以上。一个每天工作8小时、每月工作21天的人,工资至少1000多美元。

美国人均收入

统计数据显示,美国人平均月收入为3000美元,全美在职工作人员约为1.3亿人(不包括自雇人员),平均工资是43460美元,平均每小时工资是20.9美元。

如今的美国有多少中国人定居?

截止到2010年,中国出生者居住在美国的人数为180万人,从2000年至2010年,中国出生者居住在美国的人数增加了60多万,平均每年6万人左右。而联合国提供的数据则显示,截止到2014年,有220万中国出生者居住在美国。

但目前来说,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强盛,中国选择移民到美国的人数也在不断的降低。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在发家致富后,愿意留在中国带动大部分人民,一起达到共同富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