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国庆养老金多发一笔? 国庆养老金有补助吗

今年是70周年大国庆,相信很多网友都还沉醉在国庆长假的美好回忆里面。那么国庆过后有没有什么补助呢?不少媒体都表示国庆养老金多发一笔,那么国庆养老金有补助吗?我们今天一起来了解一下!

养老金最新消息

根据2019年养老金上涨通知,仅有2018年或之前办理退休的人员才可以享受到此次的福利之中,广东与江苏也包含了2019年1-6月份的退休人员,并且各地区退休人员需要等待养老金的上涨方案细则确定后,才会给出正式的补发到账时间。根据目前统计,北京市与上海市的退休人员已经率先完成上调后养老金的补发与发放。

其中江苏、浙江、福建、河南、广东、广西、宁夏、新疆西、内蒙古、辽宁等地区的养老金在7月份完成补发与发放,除了时间上的差别以外,各地区的上涨方案也是不同,只不过总体按照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和适当倾斜调整来上涨退休人员的养老金。

国庆节补发养老金或者养老金有补助这些消息,基本上都是网传的,网友们不要太过相信这样的消息。今年养老金已经15次上涨了,明年养老金也很大概率会继续上涨,退休市民的养老生活将会过得越来越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