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新一轮制裁 美国对土耳其实施经济制裁

今年,美国已经制裁了多个国家,总是对别的国家实施制裁。根据新闻媒体报道,美国又有其他国家动手了,挥起制裁的“大棒”,美国新一轮制裁来了,这次的国家是土耳其。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制裁土耳其国家

美国新一轮制裁来了,美国盯上了土耳其这个国家,每一件事情都有其的原因和导火索,美国制裁土耳其的真相是什么?这次美国对土耳其实施经济制裁,此次土耳其麻烦了。

美国政府打算对土耳其施加经济制裁,以惩罚土耳其在叙利亚东北部启动“和平之泉”军事行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3日与共和、民主两党国会议员讨论对土耳其“施加强硬制裁”选项。他在社交媒体“推特”写道:“财政部做好准备,(政府)可能寻求更多立法举措。”

路透社报道,美国最早可能本周制裁土耳其。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美国官员告诉这家通讯社的记者,政府各个层面都在推动制裁土耳其。

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11日说,特朗普责成对土耳其施加“非常强硬”的新一轮制裁,政府准备兑现总统先前威胁,即摧毁土耳其经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