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汉能控股李河君现状老婆是谁 揭2019年李河君身价

李河君,曾是中国首富,其旗下汉能集团备受资本青睐。但2019年,李河君遭遇人生的艰难时刻。目前,汉能控股李河君现状如何?其最新身价多少?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2012年,李河君问鼎中国首富宝座,风光无限。但现在,李河君遭遇员工讨债局面,而且金额还不小。据汉能集团内部员工称,自今年5月以来,汉能集团开始拖欠员工工资,还拖欠员工自2月以来的报销款、7月开始断缴员工住房公积金、8月开始断缴各项社会保险。初步计算,若加上拖欠的公积金、社保费用,汉能集团目前所欠员工费用至少10亿元以上。

李河君身价

面对欠薪一事,李河君15日发公开信道歉,承认集团近期“出现了薪资缓发、社保缓缴等现象”,并表示主要责任在其本人。同时,对于大家所关心的欠薪、欠缴社保、员工报销等问题,李河君给予了承诺。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李河君遭遇讨债问题,但其身价依然能上2019年胡润百富榜。数据显示,李河君家族资产达100亿元,排在第398位。有消息称,李河君的妻子是武媁,两人育有一个女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