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最害怕的国家 让美国害怕的中国科技是什么

美国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世界强国,但是自从全球经济好起来之后,不少国家已经发展起来了。那么美国最害怕的国家是哪个呢?毫无疑问是中国,现在中国很多方面都令美国畏惧!那么让美国害怕的中国科技是什么?

让美国害怕的中国科技有哪些

1、5G技术

根据专家预测,我国的5G技术,至少领先美国近两年时间。数据显示,目前中国5G标准专利数量,位居世界第一,是美国两倍多,其中来自中国的华为公司,其5G专利数量占全球的15%以上。

中国科技最新消息

有专家指出,5G技术将对军队、工业、关键基础设施和企业家等产生转型影响,是一件革命性的技术。对于信息交互的时代,通讯领域的安全,高效将是全球未来市场竞争的焦点,这不难看出5G技术的重要性。

2、量子卫星

2016年8月16日,中国造“墨子号”量子卫星发射成功。量子通讯卫星是一种传输高效的通信卫星,彻底杜绝间谍窃听及破解的保密通信技术,抗衡外国的网络攻击与防御能力。

3、3D打印技术

中国的3D打印技术是非常的成熟的,在航空航天、汽车、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市场应用已经取得积极的进展。3D打印技术将会对未来商业、工业、军事的发展,产生很大的影响,世界先进战机等一系类尖端武器,都与3D打印技术密不可分。

4、可燃冰开发

可燃冰指天然气水合物,科学研究表明,我国不少海域地区的可燃冰蕴涵大量的石油和天然气能源,2017年5月18日,我国首次试采可燃冰成功,我国也成为了世界上首个稳定开发可燃冰的国家。

以上四项就是让美国害怕的中国科技,特别是中国的5G。当华为表示要研究5G并且取得成功之后,美国相当的害怕,连同不少国家来抵制中国的5G,但是无论美国如何抵制,中国的5G在全世界都取得了相当高的成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