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最害怕的国家 美国到底怕中国什么

一直以来美国都是世界第一强国,但是由于最近十多年全球经济都十分的好,所以不少国家发展越来越快了。那么美国最害怕的国家是谁呢?毫无疑问就是现在的中国,美国十分畏惧现在的中国,那么美国到底怕中国什么?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中国企业最新消息

美国现在最害怕的就是中国的科技,现在中国经济越来越好了,各行各业都在追赶着美国,特别是科技行业。当中国宣布要制造属于自己的5G的时候,美国就害怕了,连同几个国家对华为进行封杀!那么美国还害怕中国什么行业呢?

量子卫星

2016年8月16日,中国造“墨子号”量子卫星发射成功。量子通讯卫星是一种传输高效的通信卫星,彻底杜绝间谍窃听及破解的保密通信技术,抗衡外国的网络攻击与防御能力。

3D打印技术

中国的3D打印技术是非常的成熟的,在航空航天、汽车、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市场应用已经取得积极的进展。3D打印技术将会对未来商业、工业、军事的发展,产生很大的影响,世界先进战机等一系类尖端武器,都与3D打印技术密不可分。

可燃冰开发

可燃冰指天然气水合物,科学研究表明,我国不少海域地区的可燃冰蕴涵大量的石油和天然气能源,2017年5月18日,我国首次试采可燃冰成功,我国也成为了世界上首个稳定开发可燃冰的国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