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新农合什么时候交费 明年新农合缴费时间

每年到10月份的时候,大家开始讨论新农合交费的话题,2020年新农合什么时候交费,明年新农合费用是不是涨价了,每人缴费250元?明年新农合缴费时间曝光,那么明年的缴费标准怎样。

2020年新农合交多少钱

新农合是帮助农民解决看病贵看病难的问题,农民是自愿交费的,每年只需要缴纳一次费用就饿可以享受一年的保障,所以很多农民都愿意参加。可是现在每年新农合费用提高,这让农民难以负担。

2020年新农合的缴费时间大约会从2019年9月10日开始,将会持续到2019年12月中下旬。但是据希财君了解各地的缴费时间通常都在这段时间内,但是开始时间和截止时间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别。

从国家医保局了解到2020年新农合个人缴费标准和财政补助标准同步增加30元,具体情况如下:财政补助标准:2020年新农合财政补助标准增加30元,达到每人每年不低于520元。个人缴费标准:2020年新农合个人缴费标准同步增加30元,达到每人每年不低于25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