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养老金补发通知 辟谣!每人补发2856元?

从前几个月开始,网上开始流传关于养老金补发的一份通知,通知中说从今年9月份开始,国家要给每个退休老人补发一笔2856元的养老金,这个消息让相当人感到疑惑,难道是真的?现在正式通知大家,补发2856元养老金是不实的新闻。

养老金补发谣言

网友说这是人社部宣布的消息,但其实经过查证,人社部最近并没有公布这样的政策,在人社部的官网上,根本搜索不到再次补发养老金的任何文件。

可以在人社部官网上搜索养老金,根本搜索不到补发2856元的结果,也就是说,所谓的人社部通知,其实并不存在,可以断定这就是造谣者胡说八道,胡乱编造出来的,纯属子虚乌有。

的确,今年没有养老金再次补发的政策,今年养老金补发早在年初时已经进行,每个退休老人陆续已经收到补发的养老金。所以大家别再相信“补发2865元养老金”这个传闻,更加不要随意传播类似的报道,否者的话后果挺严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