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养老金2020规定 2020年不会涨养老金吗?

关于养老金问题,一直备受大家关注。最近,有很多朋友有这样的疑问,2020年养老金会不会涨呢?养老金2020规定是怎样的?如果按照专家预测的话,明年养老金还是会涨的。那么,大概能涨多少呢?下面带大家了解下。

养老金

2019年我国养老金实现了上涨,从2005年开始,养老金已经实现了15连涨,2020年养老金是否会继续上涨,会实现16连涨吗?

对此,有专家指出,养老金调整是一件民生大事,影响超过1.18亿的退休人员,只要经济稳步上涨,2020年国家继续给退休人员涨养老金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退休最新消息,2020年企业退休金调整,在《中国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全方案设计》中建议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计发机制和调整机制都需要深化改革,所以明年退休人员的养老金都会有很大的上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近日公布,2020年内全国有24个省市区上调了最低工资标准,我省首档最低工资标准为1320元,在公布的24个省市区中排名第七。

2020年,北京、四川、江西、陕西等24个省市区先后调整了最低工资标准。按照上调过后的数据,月最低工资标准最高的是深圳,为150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最高的是北京,为15.2元。

从今年12月1日起,我省再次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后的最低工资标准仍分为4个档次,月最低工资标准各档次分别为1320元、1260元、1150元、1040元,对应的小时最低工资标准分别为13元、12元、11元、1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