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0岁以上养老金补贴 养老金倾斜调整年龄划分

目前国家对养老金领取这块有这样的规定,退休老人年龄的不同,或会领到不同的养老金,比如说65岁到70岁的退休老人,每月增加基本养老金20元,也可以说年龄越高的退休老人,能领到更高的退休金。那么70岁以上的倾斜调整又是怎样划分呢?下面来了解下。

养老金新规

年满65岁不满70周岁,每人每月增加基本养老金20元;年满70周岁不满75周岁,增加基本养老金25元;年满75周岁不满80周岁,增加基本养老金30元;年满80周岁不满85周岁,增加基本养老金40元;年满85周岁不满90周岁增加基本养老金50元;年满90岁以上增加基本养老金60元。

这就是养老金调整的其中一种方式,倾斜调整!年龄越高的退休老人能领到更高的养老金,此外大家也可以在退休之前,在个人养老金账户上存更多的钱,以后到手的养老金也就越高。年龄越大,意味着工作能力越低,给自己买一份养老保险未尝不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