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0岁以上养老金 70岁以上老人有额外补贴吗?

大家都知道,在我们国家,高龄人员是有补贴的,那么70岁以上老人,除了退休工资以外,还有其他额外补贴吗?70岁以上养老金补贴多少钱呢?其实每一个地区的经济情况不一样,补贴的标准也不一样。下面,带大家看看上海地区补贴。

老人补贴

在上海地区,从2016年开始的时候,就已经对老年人实行了综合津贴制,按照年龄将这个标准为5个档次,标准的范围就是从65岁到100岁以上,每个人每个月可以享受75元到600不等的补贴,当然,在退休工资进行调整的时候,还会对高龄的老人进行额外的照顾。

在山东地区,如果是70岁老人,增加190元,如果是75周岁,增加290元,如果是80周岁,增加360元。不仅仅是这样,对于在70岁到75岁的老人。额外的增加15元,对于75到80岁的老人,额外的增加30元,对于80岁以上的老人,会增加60元。

以上就70岁以上养老金补贴,我们国家是一个尊老爱幼的国家,老人的年纪越大,享受到的补助是越大的,而且对农村地区的补助是更加的大。对于其他的省份也是一样的,会对高龄的老人有一定的补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