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用华为手机吗 华为手机在美国销量怎样

美国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后,美国人还用华为手机吗,现在华为手机在美国的销量怎么样,有没有比之前的销量还要高?其实美国人有使用华为手机,美国以为切断华为的一切合作就可以得逞,却不知道这样对美国企业造成很大的损失。

华为手机在美国销量怎样

华为手机在美国的销量还是可以的,主要是因为华为手机支持5G,而美国品牌手机反而不能支持,且连最大的苹果品牌也追赶不上华为的销量。华为被美国列入实体名单后,一开始确实受到影响,后来就扭转局面,现在华为手机在美国还挺受欢迎的。

华为手机可以在美国使用,但是需要手机支持美国当地的网络频段,弄清楚当地网络信号覆盖情况。不过不排除当地运营商对某些手机有限制的情况,建议出国前先咨询国外运营商,具体情况需要以当地的实际情况为准。

华为公司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说实话,这份业绩数据让我感到十分惊喜。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元,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其中第三季度华为实现营收2095亿元,高于今年第一季度(1797亿元),但低于第二季度(2216亿元),预计是受到了美国“实体清单”影响。

在最受关注的智能手机出货量方面,华为仅仅在第三季度就卖出了超过7000万台智能手机,高于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创公司单季度发货量新高。前三季度发货量超过1.85亿台,同比增长26%;PC、平板、智能穿戴、智能音频等新业务获得高速增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