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济南2019取暖费是多少钱 供热缴费新指南介绍

北方已经提前进入冬天,所以大家开始关注2019年到2020年度的供暖问题,济南2019取暖费是多少钱,全国各地的取暖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那么济南的取暖费是怎样的,详细供热缴费指南介绍。

取暖费发放标准

临近供暖收费时间了,而且各地的供暖工作已经开始了,所以很多市民都想要提前了解暖气费用征收,但总体上市按照取暖面积和取暖热量来决定的。为了确保市民在今年冬天采暖季节正常使用暖气,可以通过多种渠道方式选择交费,可取按照下面的情况去了解一下:

—、收费标准

居民用户按套内建筑面积26.7元/㎡交纳(收费依据:济价格字【2008】113号);公建用户按建筑面积39.8元/㎡交纳(收费依据:济价格字【2010】119号)。

二、交费时间、方式

与济南热力集团签订《供用热力合同》的居民单户,可在当年11月15日前选择以下几种方式进行交费。(逾期将按欠费金额的日万分之二自动产生违约金,违约金计算依据:济建公字【2018】40号)支付宝、微信或热力集团官网交费;客服营业厅交费;共享营业厅交费;银行交费。

三、获取发票

自2017-2018采暖季起,济南热力集团全面推行电子发票。用户通过以上任何方式交费后,均可登录济南热力集团官网或微信公众号自行查询打印电子发票。

四、办理报停

具备分户控制的单户申请暂停用热的请于当年采暖期开始30日前到济南热力集团各客户服务营业厅、共享营业厅或拨打88812319热线、登录济南热力集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提出报停申请。具备分户控制条件的用户,去年报停、当年未交费的视为延续报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