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哪些国家禁用脸书 扎克伯格真面目曝光人设坍塌

作为脸书的创始人,扎克伯格娶了个华裔,且通过各种方式释放出对中国的善意。然而,本周四扎克伯格真面目暴露无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哪些国家禁用脸书?为什么说扎克伯格人设坍塌?

星期四,扎克伯格在乔治城大学发表了时长35分钟,主题为“代表声音和自由表达(Standing for Voiceand Free Expression)”的演讲。在演讲中,扎克伯格为脸书不对政治广告进行事实核查辩护,并称脸书是言论自由和民主的捍卫者。在最后总结对言论自由的三大威胁时,他又提到了中国,对中国的互联网审查进行了批评。

脸书

本来,扎克伯格想通过这个演讲改善脸书因政治广告政策而在美国陷入的水深火热处境,但最终结果恐怕让他失望了,不仅美国民众,而且连中国人也不买账。事实上,正如媒体所评论的那样,扎克伯格想借此扭转脸书的处境,根本就是心思用错了地儿。

脸书,成立于2004年2月4日,目前除了中国、朝鲜、古巴等国家,其余国家均可以使用脸书。为什么脸书不能进入中国?原因在于脸书的管理不符合中国相关规定,并不是我们不让它进来。如今,扎克伯格攻击中国互联网管理,简直是居心叵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