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媒:脸书计划下周更改公司名称 新名字是什么?

【导语】说到脸书大家都相当熟悉了,不过最近有美媒称:脸书计划下周更改公司名称,这到底是为何?众所周知,脸书这个名称已经是深入人心了,但为了反映出其专注于构建“元宇宙”,还是决定修改名称。

脸书

据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计划下周更改公司名称,以反映其对构建“元宇宙”的关注。据报道,Facebook CEO扎克伯格计划在10月28日的公司年度Connect大会上讨论更名问题,但相关信息可能会提前公布,意在展示这家科技巨头突破社交媒体边界的野心。

据报道,更名后,Facebook本身可能成为母公司旗下众多产品之一,将负责管理Instagram、WhatsApp、Oculus等部门。据报道,Facebook发言人拒绝置评。

Facebook当天表示,计划未来五年在欧盟创造1万个工作岗位,帮助打造所谓的“元宇宙”——人们可以使用不同设备在虚拟环境中移动和交流的网络世界

脸书的发展
Facebook已不满足于仅仅成为人们发布照片和更新状态的平台,正准备以汇款和电子货币的形式提供金融服务。Facebook已获准在美国提供某种形式的转账服务,可以为那些向购买应用的用户收取费用的开发者处理支付业务。

根据提交给美国证交会(SEC)的文件,2013年,该公司帮助完成了价值21亿美元的交易,几乎都来自游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