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养老金补发通知 每人补发2856元事件真相揭秘

今日小编带来关于一条养老金补发传闻的通知,对此前今年每人补发2856元养老金一事进行辟谣!前段时间,网上一直传着这样的消息,今年有2856元养老金补发到退休老人的账户中,事实上这样的传闻很多,但最终都证实并不是真的。

养老金补发消息

网友说这是人社部宣布的消息,但其实经过查证,人社部最近并没有公布这样的政策,在人社部的官网上,根本搜索不到再次补发养老金的任何文件。

可以在人社部官网上搜索养老金,根本搜索不到补发2856元的结果,也就是说,所谓的人社部通知,其实并不存在,可以断定这就是造谣者胡说八道,胡乱编造出来的,纯属子虚乌有。

退休人员每人补发2856人的确是假,但今年的确有养老金补发。根据我国经济发展情况以及物价水平考虑,今年我国养老金平均上涨5%,且已经调整的养老金顺利补发到退休人员的账户中。今年养老金有补发,预计2020年养老金继续补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