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石为什么喜欢田朴珺 王石与田朴珺怎么认识的

当时王石和田朴珺恋情传出来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敢相信,第一是因为他们年龄竟然相差有30岁,而且刚认识王石的田朴珺,是个默默无闻的小演员,而王石已经是商界有影响力的人物。对此大家都好奇,王石为什么喜欢田朴珺?

王石图片

相差30岁的王石和田朴珺为何会越来越相爱?68岁的王石被拍到和田朴珺当街秀恩爱,王石从后面搂住她的腰,从背影来看,两人倒真的很相配,关键是如今的田朴珺已不再时当年那人任人嘲笑的女孩了。

7月3日,她还发了自己采访日本首富的短视频,视频里的田朴珺一头大波浪,说到动情之处仍会忍不住落泪,可她这次哭却是喜悦的泪水,38岁的田朴珺终于实现了她多年的愿望,在女强人的道路上,她又跨了一大步。

这样的女孩子,不仅有美貌,身材还特别好,相信男人都喜欢这样的吧!而且不少网友:都忍不住夸一句王石眼光不错,田朴珺美得很大气。至于他们是怎么认识的,这个就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