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事业单位下个月涨工资吗 最新事业单位涨工资消息

一年一度的国考报名来了,但大家发现国考岗位竞争人数有增无减,能不能顺利通过考试、面试还很难说,这个时候传来事业单位下个月涨工资的消息,这个消息是真是假呢?现在事业单位职工待遇如何,事业单位下个月涨工资吗?

事业单位

据了解,事业单位下个月涨工资的消息源于《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中央对地方均衡性转移支付的通知》的通知,这份通知是2018年10月25日发布的。从这份通知可以看到,财政部提前将2019年均衡性转移支付13350.2亿元资金,分配给河南、四川、湖南、广西等26个省份。消息已一发出,可让广大人民群众心里乐开了花。

需要注意的是现在已经是2019年10月21日了,各地是否落实支付呢?

小编随机调查得到的回应信息并不显著,目前网上关于事业单位下个月涨工资消息也没有找到确切依据,但可以明确的是,今年4月,财政部、教育部下发了《关于下达2019年“三区”人才计划教师专项工作补助经费预算的通知》。

同时,人社部和财政部还发布了《关于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工资标准和增加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离休费三个实施方案的通知》。根据政策,各地公务员机关事业单位已经开展了工资调整的申报批审工作,人均增加300元/月,并且将持续补发6个月。

从这三则通知可以看到,事业单位中的教师待遇上涨是肯定的。而作为事业单位代表职业之一医护人员工资考核也有了新的标准,在新标准之下,医护人员的收入也大大增加了。

综上,关于事业单位下个月涨工资的消息并没有官方证实,大家不要过度解读,而事业单位2019年工资上涨是真实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