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石被赶出万科原因 马云收购万科是真的吗

以前提起万科,就会想到灵魂人物王石。不过,之后王石被踢出万科了。那么,大家知道王石被赶出万科原因吗?网友有消息流传,称马云收购万科,这是真的吗?是不是因为万科被收购了,导致王石被赶出万科呢?

王石

王石,男,1951年1月生,原籍安徽金寨,生于广西柳州,兰州交通大学(原兰州铁道学院)给排水专业毕业,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原任集团董事会主席,兼任中国房地产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房地产协会城市住宅开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深圳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深圳市总商会副会长等职。

作为万科的创始人,王石却未能一直掌控万科,让不少人感到不可思议。作为万科的灵魂人物,王石一手一脚带领万科走向光辉,可是却只有很少股份,最终被踢出万科,更令人感到费解。那么,王石为什么离开万科呢?

对于王石被踢出万科的原因,其实与他的选择有关。早在1988年他就放弃了万科的股份,他希望自己的队伍都是职业经理人,他放弃了无数的财富,只是万科的一名职业经理人。也因为这样,使得王石难以真正掌控万科,为自己离开万科埋下了伏笔。

王石被踢出万科只会,万科就不再属于他了。那么,现在万科属于谁呢?有人说万科属于马云的,难道马云收购万科了?其实,马云并没有收购万科,现在万科属于宝能系的。网上谣言很多,马云从未说过要收购万科,只是网友在造谣而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