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入股万科是真的吗 当初王石为什么放弃股权

马云投资或收购了不少公司,最近传闻马云要入股万科,引起不少人热议。那么,马云入股万科是真的吗?想当年,王石放弃万科股权,结果离开了万科。那么,当初王石为什么放弃股权呢?以上说的传闻的真假性,以及王石选择放弃股权的原因,确实令人好奇。

万科

网络传闻真真假假,令人难以分辨。对于马云入股万科的传闻,是这样传的:“股权收购,马云26%、许家印25%,两位挚友合计持股51%控股万科。马云任万科名誉董事长,许家印任万科董事长,王石任万科首席顾问。”对于这个传闻,大家有何看法呢?

其实,这完全就是一个谣言。如果马云和许家印真的联手入股万科,那么这是一件非常震撼的财经事件,必定引起整个圈子的震荡。但是,没有任何媒体报道此事,只是网友在胡言乱语而已。事实上,马云也没有入股万科。

说起万科,我们都记得一个人,他就是王石。只可惜,当初王石放弃股权,最后难以真正掌控万科,为自己的离开而埋下了伏笔。据悉,早在1988年他就放弃了万科的股份,他希望自己的队伍都是职业经理人,他放弃了无数的财富,只是万科的一名职业经理人。这样的考虑,这样的做法,不知道他现在是否后悔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