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年美国制裁清单 美国制裁8家企业名单

美国现在是世界第一强国,但是很多国家现在已经发展起来了,并且威胁到了美国的地位,所以美国就开始制裁各国的企业,尤其是中国。根据2019年美国制裁清单来看,现在美国制裁中国8家企业名单已经浮出了水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美国最新消息

美国商务部表示,将8家中国企业列入美国贸易管制黑名单,禁止与美国企业合作。具体包括:大华科技;海康威视;科大讯飞;旷视科技;商汤科技;厦门美亚柏科信息有限公司;依图科技;颐信科技有限公司。两大上市公司紧急停牌,受此消息影响,在10月8日开盘的时候,两大安防巨头大华股份、海康威视就申请了临时停牌。

针对美国商务部的行为,旷视将在各方面采取应对预案,持续用专业、可靠的技术和产品为客户提供稳定、优质的服务。我们会与美国政府和商务部保持沟通,并实时对相关信息进行更新。

对美国商务部将商汤科技列入实体清单表示强烈反对,并呼吁美国政府重新进行审视。“我们严格遵守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法规。同时,我们通过制定并实施严格的人工智能技术使用的伦理标准,让人工智能技术能获得正确的应用,以最负责任的态度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

美国的这种行为实在令人感到无奈,一旦有企业威胁到了美国的地位,美国就会立马将其封杀,完全不顾对其他国家或者其他企业造成怎样的影响。但是这些企业现在发展都还算比较正常,美国想要通过制裁手段去封杀中国企业,其实也行不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