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10月份p2p合规名单 经国家严查后合规的p2p

网上p2p平台多如牛毛,有合规可靠的p2p平台,但也有不靠谱甚至是骗人的p2p平台,所以我们在相关平台交易时,一定要选择更加可靠的平台。网上p2p平台这么多,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下面有一份最新的10月份p2p合规名单,大家可以参考下。

可靠的p2p

近日,国内知名P2P网贷行业门户网站“网贷之家”对外发布了最新p2p合规名单,前十名的平台为:杉易贷、广州e贷、陆金服、人人贷、开鑫贷、嘉石榴、首E家、微贷网、民贷天下、PPmoney网贷。

评选可靠的p2p名单,会考虑该平台的发展指数评级、平台信息披露信息是否及时以及平台出借体验情况,若综合起来平台分数很高,那就意味着该平台值得相信。选择一个可靠合规的p2p平台非常重要,毕竟现在网上不靠谱的平台还是非常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