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不会涨养老金吗 养老金2020年给翻倍吗

养老金目前是比较重要的一项福利,现在养老金已经15次上涨了,退休市民的生活越来越好。那么2020年不会涨养老金吗?如果上涨的话养老金2020年给翻倍吗?想必很多网友都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解答一下!

养老金上涨最新消息

首先养老金明年会不会上涨,目前是还不知道的,并没有相关的政策显示明年的养老金一定会上涨,但是按照往年的政策,养老金每年一涨是比较稳定的,所以明年养老金大概率是有可能上涨的。

一是养老金调整已趋于正常化、制度化,连续十五年的调整上涨就是最好的例证。

二是国民经济的持续增长,也就是说改革的红利,理所当然应惠及全民。在职人员收入增长,退休人员理当随之而涨。

三是猪肉价格的持续上涨,其涨幅令人吃惊,有的地区已是翻番地涨。由于猪肉价格的上涨,引发了水产品、禽蛋类及其它副食品价格上涨。显然,猪涨价使老百姓口袋里的钱大大缩水了,尤其是退休人员更是倍感口袋里的钱不够花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