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退役军人落实政策 退伍军人免费上全日制大专真吗?

军人一直以来都是国家比较特殊的人群,这群战士为国家奉献了青春,在退役之后国家对他们也是有一定的补贴和福利的。根据最新报道退役军人落实政策了,有消息称退伍军人免费上全日制大专,这个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退役军人最新消息

为贯彻落实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高职大规模扩招100万人的有关要求,教育部、退役军人事务部等六部门正式印发了《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退役军人参与本次高职扩招的相关事项,并为愿意接受再教育的退役军人提供七项优惠政策,保障广大退役军人退有可学、学有所长、长有所用。现公布退役军人免费上全日制大专政策:

唯一招生条件:退役军人。学制:三年。全年费用:完全免费。报名费:120元。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0日。授课模式:网课(不用到校上课,不耽误工作和生活)。

毕业证书:全日制大专文凭(学信网永久可查)。毕业待遇:在落户、就业、参加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职称评审、职级晋升等方面,与普通高校毕业生享受同等待遇。报名所需材料: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退伍军人证、最高学历毕业证。(上述材料照片模式即可)。

以上就是退役军人免费读全日制大专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这个一个相当好的政策,毕竟有很多军人在当兵那几年文化课落下了,退役之后能够补上的话,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