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养老金补发通知 今年有2856元补发是假新闻

小编记得今年养老金上涨的部分,早已补发到退休老人的账户中,为何现在还有养老金补发的新闻?而且补发金额惊人,竟然给每位退休老人补发2956元的养老金,且爆料称这是人社部发布的通知。今天通知广大退休人员,今年补发2856元养老金是假新闻。

养老金补发消息

网友说这是人社部宣布的消息,但其实经过查证,人社部最近并没有公布这样的政策,在人社部的官网上,根本搜索不到再次补发养老金的任何文件。

可以在人社部官网上搜索养老金,根本搜索不到补发2856元的结果,也就是说,所谓的人社部通知,其实并不存在,可以断定这就是造谣者胡说八道,胡乱编造出来的,纯属子虚乌有。

希望补发养老金,恐怕要等到明年,国家不会平白无故给大家涨养老金。试想一下,给每个退休老人补发2856元养老金,中国超过九亿人参加基本养老保险,这意味着这笔费用高达将近两万亿元人民币,中国全年GDP为90万亿,一下子花了GDP总额的45分之一,这显然不可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