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当当网市值多少 当当被谁收购了?

10月24日,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和妻子多年以来的矛盾再度激化,公开在社交网络上指责双方,使得当当网引起了不少大众的关注,那么2019当当网市值多少?当当被谁收购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当当网李国庆

当当网成立于1999年,早期以售卖图书为主,后期逐渐发展成一家百货电商。2010年,当当网在美国上市的时候后,市值最高达到23亿美元,曾被誉为是“中国亚马逊”,而目前当当网市值在75到90亿之间。

根据当当网公布的数据,当当网2018年销售额达到116亿,经营利润4.7亿元。2019年预计经营利润6.1亿元,源于良好的资金情况,理财收益还会再贡献一亿。

近年来,曾多次传出当当网被收购的传闻,但目前来说,当当网还是属于李国庆夫妇所有,尚未被出售。去年的9月份,曾多次传出收购当当网的海航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决议将终止拟收购北京当当与当当科文100%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