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小罐茶老板和创始人杜国楹 小罐茶为什么会爆红

提起“杜国楹”这个名字,或许相当多人对此感到陌生,不过提起8848手机、背背佳、好记星以及小罐茶,估计大家都有听过吧!杜国楹就是这些产品的老板,杜国楹可以说考营销疯狂捞金,如今已经是身价几十亿的大老板。目前,杜国楹正在做小罐茶生意,小罐茶在国内知名度非常高。

小罐茶知名度高

杜国楹一手打造的小罐茶非常火爆,原因是杜国楹非常懂营销。不管是好记星还是背背佳,正是通过铺天盖地的营销,让消费者快速知道这个品牌,从此让这些产品大卖。小罐茶也是打着同样的策略,小罐茶年销售达到20亿元人民币。

2017年,一则小罐茶的广告大片霸占了央视的屏幕,向来只分种类的茶行业从未如此用力打造一个品牌。伴随小罐茶互联网营销一同而来的是懂茶人的质疑。

小罐茶声称特别邀请到了中国八大名茶中最具代表性的8位泰斗级制茶大师,包括西湖龙井制茶大师戚国伟、黄山毛峰传统制作技艺第49代传承人谢四十、中国普洱茶终身成就大师邹炳良等。

2019年1月,小罐茶广告引发争议。有网友算了笔账,如果按销售额破20亿来算,小罐茶8位大师平均一年需要炒出8万斤茶叶。小罐茶广告中制茶大师邹炳良之女回应称,小罐茶是他们的合作项目,大师“作”,不是大师亲自“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