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大炮预言2020房价 明年有钱也买不到房?

明年房价走势如何?最近任大炮预言2020房价引发关注,任志强认为,明年即便是有钱也买不到房了,那么任志强这样说的原因是什么呢?任志强这次的预言会灵验吗?

任志强

尽管说目前楼市调控措施可以说是层出不穷,但是在大家心目中,最能够降房价的措施仍然是房产税。对于房产税的征收,任志强表示房产税可以征收,不过对于房产税中涉及到一些重复征收的税种应该取消,降低一定的税收压力。

近日,任大炮再度开炮。对于2019年的中国房地产,他预言明年“有钱也买不到房”。这一次的任大炮还能打得准吗?

其实看看津巴布韦,就会发现也许有一天房价能100万元一平米,这并不过分,毕竟只要出现几百万元面额的钞票时,一切皆有可能。

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2018年关于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声音会特别多,而根源,就是房子。

炒房者之所以能够兴风作浪,就在于银行的极度配合,在半推半就欲拒还迎之间,对伪造的各种材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最后大肆放贷,使得房价水涨船高。

如今在金融风险的步步紧逼下调控不得不升级,限售限贷,锁定房产流动性,为房产税出台奠定金碧辉煌的起点。不管出于什么目标,今后房地产有价无市将是必然,因为接盘侠已经无力接盘了。

之所以买不到房,就是因为炒房客和中介与开发商合谋,制造紧张局面,哄抬房价,使得新房看起来极为抢手。实际上,资金链趋紧的房地产商,很多生死就在这两三年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