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孙亚芳现状 孙亚芳卸任华为董事长后去哪了?

华为有很多猛将,孙亚芳是其中一名猛将,被称为华为女皇。不过,孙亚芳已经卸任华为董事长一职,甚至已经离职。那么,孙亚芳现状如何呢?现在去哪里了?不少人都关心孙亚芳的消息,但媒体却很少报道。

华为公司

孙亚芳,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在到华为工作之前在国家安全部搞通信工作,1992年进入华为,先是做培训部经理,后到长沙做办事处主任,后主管市场,再后来升任为主持市场和人力资源的常务副总裁,1998年任华为公司董事长兼常务副总裁。

孙亚芳为华为工作了29年,在进入华为的第十个年头,孙亚芳开始担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直至上次换届。在她任职期间,一直是华为对外形象代表,风头丝毫不比任正非低。只不过,现在孙亚芳已经卸任华为董事长一职了。

卸任华为董事长一职之后,就很少看到孙亚芳露面,也没有听到她的消息了。那么,孙亚芳现状如何呢?孙亚芳现在还在华为任职吗?对于孙亚芳的现状,仍有不少人担心。说实话,华为失去这个大将,确实是一种损失。

自从孙亚芳卸任华为董事长一职之后,就很少看到关于她的报道。至于孙亚芳现状如何,目前没有长篇的报道。不过,有消息称孙亚芳离职华为之后,过上了退休生活,也偶尔参与一些知识学习。不过,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