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郭台铭资产多少亿 郭台铭有几任老婆子女多少个?

近年来,富士康屡次被传出要将工厂从中国搬到劳动力成本更低的东南亚市场,一时之间,富士康集团创始人郭台铭也是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那么,郭台铭目前的资产有多少亿呢?关于郭台铭的私人生活,也是引起了人们的热议,郭台铭有几任老婆?

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

1950年出生的郭台铭现年69岁,他是鸿海精密的创始人。对于鸿海精密,可能有的人并不是很了解,但如果提到富士康,那就无人不知了,其给大陆创造了不少就业岗位。然而,在将近50年的创业历程中,郭台铭从一名生产塑料产品的小老板,成为了世界知名的代工巨头富士康的掌舵人。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行榜中,郭台铭身价达到了63亿美元,位列世界257位,中国台湾地区企业家的首位。

在郭台铭眼中,除了事业就是爱妻。近几十年来,郭台铭也从没有传过任何绯闻,而在婚姻方面,郭台铭有过两任老婆的。郭台铭的原配妻子是林淑如,1950年生于中国台湾。据称,林淑如当年可是富家千金,而郭台铭只是一名专科毕业的穷苦书生,但两人在24岁时初见见面后便一见钟情。1975年,两人宣布结婚,育有一男一女。2005年3月12日,林淑如因乳癌病逝世。林淑如去世后,郭台铭开始做起公益事业。2008年7月,郭台铭宣布与一名舞蹈教师曾馨莹结婚,两人婚后育有三个子女,两女一男郭晓如、郭守善和郭晓嫒。

对于富士康要撤离大陆的传言,其实早在今年的6月份,富士康集团就发布了一则声明,并对此进行了辟谣,表示如今富士康在大陆各园区的生产经营依旧在有序的进行中,并没有撤资的现象发生,未来将继续扎根大陆,深耕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