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养老金补发通知 补发2856元其实是假的

每位退休老人都想国家多补发养老金,不过补发养老金是一笔非常庞大的开支,中央又怎么会随便补发呢!连日来,网上不断有报道称年末要补发2856元养老金,退休人员听到这个消息可谓是既开心又不敢相信,补发这么大笔的养老金,可能吗?当然不可能。

养老金消息

网友说这是人社部宣布的消息,但其实经过查证,人社部最近并没有公布这样的政策,在人社部的官网上,根本搜索不到再次补发养老金的任何文件。

可以在人社部官网上搜索养老金,根本搜索不到补发2856元的结果,也就是说,所谓的人社部通知,其实并不存在,可以断定这就是造谣者胡说八道,胡乱编造出来的,纯属子虚乌有。

其实现在网上传着各种各样的“补发”报道,一会儿有人说补发养老金,一会儿又有说补发工资,如果不是官方报道这类消息,建议大家不要相信。养老金调整是重大事情,如果国家强大富有了,大家的养老金自然更高,这点不用担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