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北京供暖通知 北京取暖费价格标准

最近各地天气开始逐渐变冷了,特别是北京提前进入冬天,气温已经下降到零下,待在家里都觉得好冷。2019北京供暖通知,北京有可能会提前供暖,因为气温已经下降到零度,不提前降温有可能会影响到大家的健康问题。

2019北京取暖费多少钱一平

冬天到了,各地开始发放供暖通知,最早将会在11月份,而现在北京的供暖时间将会提前,那么北京取暖费价格标准是多少钱一平,今年取暖费有没有比之前贵了,还是和往年一样的价格。

北京市城管委与相关部门上周召开了第一次气象会商,对北京市天气形势进行研判,预计将开展两到三次气象会商,如果在法定供暖日11月15日之前,连续5天平均气温低于5℃,就有可能提前供暖。

根据《北京市供热采暖管理办法》,北京市的法定供暖期为11月15日至3月15日,市人民政府可以根据气象等实际情况调整采暖期时间。如果在供暖前气温出现反常情况,供热主管部门同发改委、市财政局等部门将与气象局进行气象会商,研判天气形势,如果达到法定供暖条件,将提前供暖。

北京市新增3000余万平方米居民住宅热计量收费,包括基本热价和计量热价两部分。其中,基本热价仍根据市热力集团城市热网供应,燃煤锅炉供应和天然气、液化气、油、电供应不同,分别按采暖季每建筑平方米12元、7元、18元的价格收取。而计量热价则统一按每千瓦时0.16元收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