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5G套餐价格曝光 三家运营商资费均是128元

大家心心念念的5G套餐价格曝光了,此次移动、电信、联通三家运营商很默契,5G套餐价格的起步价为128元,看来这是5G套餐价格的底线了。随着5G套餐价格曝光,不少朋友都想知道128元5G套餐流量是不限量吗,会不会一下子就用光当月流量了?

运营商

据了解,5G套餐价格预计在本月31日公布,但在今日头条据认证为中国移动成都分公司营业厅经理的微头条号【@洋洋生活日志丶】曝料,5G套餐起步价为128元,最高598元,同时三家运营商资费标准与套餐制度相同。

同时,被曝光的5G套餐显示,128元套餐,包含30G流量以及200分钟语音通话;198元套餐包含60G流量以及500分钟语音通话;298元套餐包含100G流量以及800分钟语音通话;398元套餐包含150G流量以及1200分钟语音通话;598元套餐包含300G流量以及3000分钟语音通话。

目前,该消息已被删除,实际情况以31日运营商公布为准。

明日就是30日了,相信移动、电信、联通三家运营商将会大大方方的公布具体5G流量套餐价格。但是从此次5G套餐价格曝光得知,5G流量套餐最高价是598元,这可不是一笔小支出,估计很多人都不愿意订购,各位正在阅读文章的朋友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