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新农合缴费截止日期 新农合2020缴费方式

距离2020年还剩下两个多月时间,新农合又到了缴费的时间了,按照往年新农合的缴费时间是在10月份开始的,那么2020年新农合缴费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新农合的缴费方式又是怎么样的。

2020新农合缴费方式

现在很多农民都在讨论新农合缴费的事情,据说明年新农合缴费又涨价了,传言是上涨30元,也就是说要交250元一人,但是包含大病医疗保险,而且报销比例也在上涨,农民赶紧缴费,缴费时间过了就无法再补缴了。

2020年新农合的缴费时间大约会从2019年9月10日开始,将会持续到2019年12月中下旬。据了解各地的缴费时间通常都在这段时间内,但是开始时间和截止时间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别。2020年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已经开始,居民除了可以到社区、农信社各网点缴费外,还可以通过云南省税务局微信公众号缴费。

2020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的方式还是两种:一种是来社区缴纳,另外一种就是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有个变动,就是在我身后这个一部手机办税费上注册,自主缴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