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恒大最大股东是谁 许家印一天赚多少钱身价多少亿?

提及恒大,相信国人都非常熟悉。资料显示,恒大成立于1996年,是排名靠前的上市房企,其创始人是许家印。那你知道恒大最大股东是谁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官网资料,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新能源汽车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目前,恒大总资产2.1万亿,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员工14万人,世界500强排名第138位。

恒大许家印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恒大集团的最大股东是许家印,持股比例达77.41%,第二大股东是陈凯韵,也就大家所熟知的“甘比”,持股比例为8.94%。作为恒大最大股东,许家印2019年身价高达1700亿元,是地产界的首富。

那作为大富豪,许家印一天赚多少钱?这个目前外界不得而知,但一定是一个惊人的数字。另值得一提的是,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许家印的身价较去年缩水了21%。当然,这只是账面数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